今天是黃佳興老師的生日∼

三月三日 對黃佳興 - 永遠特別的一天
過去許過許多的願望
要成為億萬富翁
要環遊世界100個國家
要過全方位成功的人生
要讓家人過最幸福的日子
要擁有一台帕拉美拉的車子
要能對這個世界 這個社會做出貢獻

今年 - 黃佳興只想許一個願望
就是我一定要在 2015 年元月11日
辦 台北 一萬人演講會
寫下這份歷史
創造這份紀錄
提升全台灣競爭力
帶動整個社會的學習風氣
讓所有人看見 夢想是可以實現的

黃佳興願意做所有事
我願意 一年演講288場 不斷宣揚
我願意 讓每天行程 滿到曳出來
我願意 一天睡五小時 全天後行動
我願意 在未來304天 整合所有的資源
我願意 付出所有的一切 完成這件夢想
我願意 用盡靈魂的力量 成就這份歷史

學習可以改變命運
教育風氣需要被帶動
偉大的記錄 必須被完成
台北 一萬人演講會 一定要成功
這是黃佳興的夢想
這是台灣的夢想
這是我的生日願望
請大家給我力量
請大家一起來成就這項記錄
一起來寫下歷史
一起來實現夢想
一起來改變世界
一起來 提升全台灣競爭力

我是黃佳興
創造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請你協助我一件事
能夠按讚 留言 
同時分享
讓我的生日願望
可以傳遞到台灣的每個角落 

謝謝您 ∼

祝福您 每一天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liang40 的頭像
    linliang40

    超商 - 7-11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OK

    linlia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